李霞出席民建合肥市级组织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701 发布时间:2022-12-08 11:50:12

12月7日,民建合肥市级组织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霞,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出席。民建合肥市委副主委吴东斌、高健,各基层组织、工委会负责人,部分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对优秀会员、优秀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不同年龄层次的五位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人生经历、思想感悟,抒发了对党、对民建会的情感,表达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决心。

张怀科代表民建合肥市委致辞,他回顾了合肥民建七十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总结了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将在70周年这一新的起点上,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加强参政党建设,坚持参政为民、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坚持发挥优势特色、致力开展社会服务,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霞在讲话中向合肥民建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民建合肥市委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表示,民建合肥市委近年来不断加强思想、制度、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踊跃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各市级组织的前列,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民建良好形象,扩大了民建影响力。

李霞强调,中共二十大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总动员、总部署,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也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希望民建合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会员,一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二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变化的新要求。一以贯之“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统筹推进参政党“五大建设”,更好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努力进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和实效。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聚焦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全市会员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有效地探索和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切实履行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努力在履职实践中锐意进取,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