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海南海口秀英总支部来九华山风景区考察九华黄精产业

作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898 发布时间:2022-12-05 11:37:27

11月20日,民建海口市秀英总支部主委李风华,民建中央画院院士、民建海南旅游文化专委会委员陈银平等一行来到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实地考察九华黄精产业。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副主委、江南集中区支部主委、池州市九华山黄精研究所所长姜程曦教授,民建池州江南集中区支部委员姜青松等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九华黄精在高海拔地区的生长环境、在低于北纬30度平均气温条件下生长的黄精的内在品质,以及九华山核心景区黄精旅游文化创意产品的发展现状,并针对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考察组一行对于九华黄精产业发展现状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指出,要着力打造“九华黄精”特色品牌,加强黄精文化宣传和研发工作,大力开发市场;要大力发展黄精深加工产业,深耕技术领域,充分依托九华山风景区的“全域旅游”优势,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模式,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提供示范引领之路。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