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

作者:王从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41 发布时间:2022-12-06 15:16:18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

我们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坚持融会贯通、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二十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从二十大精神中找到方向和定位。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和民主党派的成员,更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坚持诚信理念,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关注民生民情,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和民建全体会员一道,努力投身到蚌埠高质量的发展建设中,为共同富裕做出民营企业的贡献。

作为蚌埠民建开发区企业支部主委,我也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信心、坚守初心、牢记同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紧紧围绕基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建言献策,围绕人民美好幸福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动脑筋出实招。努力凝聚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澎湃合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