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受邀开展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培训

作者:许庆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953 发布时间:2022-11-30 09:56:19

11月18日上午,民铜陵四支部会员、安徽众佳律师事务所刘长峻律师受铜陵市农业农村局邀请,作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培训讲师,为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和部分龙头农业企业负责人,讲授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具体内容和法律要点。

在一上午时间里,刘长峻律师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新旧法条的对比、修订后新法新增内容亮点及立法意义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结合全国,特别是安徽省内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具体案例的剖析,辨法析理,深入浅出,提示了在法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风险与问题。通过培训,提升了各参会主体对于新修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深入推进、依法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