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共建新时代

作者:吴晓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93 发布时间:2022-11-29 10:05:55

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11月27日,蚌埠民建教育支部、艺体支部、淮上支部在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四楼会议室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说感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民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由淮上区企业支部主委王忠主持,蚌埠民建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伟,徐梦蝶到会参加学习。

教育支部主委齐娉说:“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民建会员,我将喜乘党的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一是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落实好“四新”、“三好”,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三是要忠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使命。”

艺体支部主委陆钰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应从以下两个方面把握其精神实质:一是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二是深刻认识过去十年的伟大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国内外环境极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经验和伟大成就,诠释了党中央所选择的道路的正确性,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了美好未来而奋斗的信心。”

蚌埠民建市委委员张秀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部分的内容,是深刻的、振奋人心的,增强了我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自己的思想和觉悟产生了新的飞跃,受益匪浅。”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伟说:“我们要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砥砺担当有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领自己,自觉地把个人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中创造人生辉煌,谱写璀璨青春华章。”

会上,民建会员们一一踊跃发言,深感党的二十大为我国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国家富强,国际地位提高,每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作为参政党,民建会员有义务和责任,全面学深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挚友,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