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暖心帮扶贫困学子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朱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638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9:05

      今年9月,在无为市健全村毕勇彬、毕勇楠两位双胞胎兄弟家里,芜湖民建会员、青年企业家许伟给两个孩子带来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将几千元的学费交到孩子爷爷手中。“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提质人生,希望两个孩子在我的帮助下能够安心学业,用汗水和拼搏铸就人生美好的明天。”

许伟,泰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名年轻的民建企业家,在注重公司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2019年新冠疫情刚发生,口罩等防疫紧缺时,他捐赠给几个街道5000多个口罩,2020年参与防洪志愿行动,2022年4月份参与抗疫志愿者行动。今年夏天,他萌发出想长期资助困难学生的想法。得知毕勇彬、毕勇楠困难的家庭情况后,许伟决定长期资助两个孩子,并在农田耕种养殖、居住环境改善等方面为这个困难家庭出智出资出力。

许伟表示,扶贫济困和奉献爱心是民建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民建青年企业家,不但要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要多做一些有益于社会的事情,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奉献中不断闪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