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与市高新区仁和学校共同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93 发布时间:2022-11-25 09:01:34

为厚植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11月 23日下午,蚌埠市高新区仁和学校关工委与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共同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仁和学校七年级学生、团员和党员教师共同前往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虹亚党史文化馆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建团百年和学习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追寻红色记忆。

活动中,虹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奎带领学生和老师参观了虹亚党史文化馆。参观中,陈书记一边生动形象的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蚌埠党的发展剪影,一边激励启迪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高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夕阳红”宣讲员、区“五老”报告团成员黄旭彬主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采取互动方式给学生做了生动的二十大学习报告,鼓励学生从小立志、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孩子们表示:这样的学习生动有趣,记得住,有帮助。一定从小立志,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每一个坚毅前行的足迹都铭刻着奋斗的初心。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牢记使命,奋进新征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