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综合三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五支社缔结“四同合创”友好支部

作者:​丁恺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435 发布时间:2022-11-24 15:56:21

11月18日下午,民建芜湖市综合三支部与九三学社芜湖市第五支社“四同合创友好支部”签约揭牌仪式,在镜湖区“统战之家”举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领导有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中共镜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殷海源、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综合三支部主委许宁、第五支社主委刘琰分别带领两个友好支部的成员参加仪式。

殷海源代表区委致辞,他对两个支部建立“四同合创友好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两个支部缔结友好支部,为夯实新时代统一战线下多党合作事业根基起到了积极作用,要利用友好支部的载体作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芜湖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许宁、刘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开展的活动情况,表达了交流学习、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望,并代表各自支部在《“四同合创”活动合作书》上签字。

两市委会主委共同为 “四同合创”友好支部揭牌,标志了友好支部正式缔结。 两个友好支部的缔结,将以支部建设、交流学习、研讨共创等方式,围绕——“理论同学、服务同行、成效同享、成长同步”的“四同”目标,合作创新。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