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企业安徽伟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蝉联“中国基础施工企业五十强”称号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21 发布时间:2022-11-24 08:39:30

2022年11月21日,在2022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上,芜湖民建会员郎婧担任总经理的安徽伟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蝉联“50强”榜单,郎婧受邀参加颁奖。

伟基工程是从事地基基础工程的专业型科技型集团化施工企业,公司秉承创新的核心思想,深耕数字基建物联平台,致力于打造绿色、安全、高效的智慧工地模式,成为新基建时代冲锋陷阵的一股重要力量。企业在注重公司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助学扶弱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达100余万元。此次获奖是行业对伟基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总经理郎婧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在做好公司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其本人被聘为市效能建设监督员,其个人委员工作室,曾获首届人民政协“优秀委员工作室”称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