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菊云赴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调研

作者:余兆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10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6:59

11月20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朱菊云一行赴安庆市(民建)企联会调研,并在安庆渡江口腔医院召开工作发展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文平,常委金林参加会议。

会上,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会长朱传定汇报了换届以来在会员企业走访、活动开展、网站搭建、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文平、金林对企联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和解决措施。

朱菊云对企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扩大企联会活动载体,增强凝聚力。通过开展培训讲座、沙龙联谊等活动,使会员企业在活动中得到启发,有所收获。二是量力而行,做好“联”字文章,增强企联会的亲和力。不定期地走访、慰问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意见和要求,牵线搭桥,促进企业间合作。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学习交流,把企联会打造成为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社会服务机构和品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