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同心社区服务站开展 社情民意调研活动

作者:周羊会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44 发布时间:2022-11-23 09:41:14

天寒正是问暖时, 11月22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同心社区服务站联合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伴着小雨来到大圩金葡萄家园开展“社区问民心”社情民意调研活动。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主委张同霞参加活动。

到访第一站,会员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就大圩金葡萄家园周边道路拥堵、菜市场环境恶劣、小区停车困难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深入了解问题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会员们与大圩金葡萄家园的楼栋负责人、社区网格员开展座谈会,面对面交流他们在大圩金葡萄家园工作中发现的社区难题、痛点。

通过本次社情民意调研活动,会员们了解到群众对已回迁使用六年的金葡萄家园小区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建议,会员们表示,接下来将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探究问题症结,并积极建言献策,为和谐社区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