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民建花山三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杨雨珊 责任编辑:戴丽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23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5:30

11月19日上午,马鞍山民建花山三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孟祥勇主持会议。民建马鞍山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丽参会。

会上,王丽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坚定不移把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团结奋斗、统一思想,积极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特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新会员发展,部署了参政议政、年度考核、沿江健步跑活动等年终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