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民建安庆市委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分享会

作者:图:甘尚武/文:刘乐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62 发布时间:2022-11-22 17:25:26

为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11月20日上午,民建安庆市委会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庆民建青年榜样分享会。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庆市主委朱菊云,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适意,共青团安庆市委书记项薇应邀出席并讲话。本次活动是由民建安庆市青工委承办,安庆(民建)企联会和民建安庆市老年委协办。

分享会由“青春热血浇铸红色党魂”“薪火相传民建爱国传统”“青年创业投身民族复兴”“参政报国赓续青春力量”四个部分组成。10名民建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自己的独特视角,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平凡而又感人的青春故事,展现民建青年“以党为师、与党同行、向党看齐”的爱国情怀。

项薇表示,从十位民建会员分享的感人事例中,看到了新时代安庆民建青年脚踏实地的精神品格,实业报国的价值追求和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她希望,民建安庆市青工委团结带领青年会员,为古城安庆的新辉煌多做新的贡献。

朱适意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她要求,安庆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发挥民建界别优势,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朱菊云在讲话中,对会上做分享的十位优秀青年代表表示感谢。她指出,民建青年榜样分享会是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会。青年会员是充满朝气的中坚力量,是民建持续发展的基石。她要求,青工委要继续组织青年会员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民建中央、省委要求,深刻领悟坚持“两个确立”的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青年会员,主动建言献策。最后,她期望民建青年会员们,“做坚定信念的青年军,做建言献策的主力军,做开创拓新的先锋军,做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做服务社会的模范军,做安庆民建的形象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民建安庆市委会领导班子,各区委和直属支部,监督委、各专委会,安庆(民建)企联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青年会员,共百余人现场参会,场外还有三十余名青年会员连线直播分会场。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