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经济委赴怀宁县开展会员企业融资政策座谈会

作者:汪世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82 发布时间:2022-11-21 17:07:31

11月18日上午,民建安庆市经济委常务副主任王向兵带队到怀宁县开展会员企业融资政策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直属八支部主委何小五应邀出席。安徽华猫软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萍、怀宁县盛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佩成、安徽拓普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英等企业会员参加座谈。

王向兵一行认真听取了会员企业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问题和诉求。民建安庆市经济委副主任韦正业针对不同企业情况从专业性、规范性、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并给出了合理性建议,会员企业家表示收获满满,对经济委服务会员企业的举措表示感谢。

王向兵表示,直属八支部会员企业,总体经营状况非常良好,他希望,会员企业要以此次座谈会为突破口,经济委也会常态化的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共同促进会员企业稳步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