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妇工委“暖冬行动”走进杨桥镇

作者:金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89 发布时间:2022-11-21 10:45:58

11月19日,民建安庆市妇工委“双招双引进乡村,关注民生暖冬行”活动走进杨桥镇。民建安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晓斌,宜秀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春,宜秀区杨桥镇党委书记曹长林应邀出席。民建安庆市委会常委白永飞,安徽省(民建)企联会副会长方华周,安庆市(民建)企联会会长朱传定,民建迎江区委会主委张时玲等应邀参加。来自民建各区委会、企联会的其他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建企业家会员们为残疾困难群众送上羽绒服、优质大米、点心、洗涤用品礼包等慰问品,给受助户送去温暖和希望,鼓励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

王春代表宜秀区委区政府向参加此次活动的民建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一如既往关注宜秀区经济发展关注乡村振兴,积极为杨桥镇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宣传推介杨桥,共兴共荣共赢。政府也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精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服务好企业,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冯晓斌在讲话中强调,民建作为经济界人士为主体的党派,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承担党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地方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妇工委更要发挥女性自身特色,做好专委会工作,围绕关爱弱势群体开展活动,彰显女性无私奉献友爱温暖的情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