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芜湖市湾沚区支部换届圆满完成

作者:潘蓉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63 发布时间:2022-11-17 10:01:14

11月17日下午,民建芜湖市湾沚区支部换届大会在民建芜湖湾沚区会员之家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芜湖市委主委王芳,中共湾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主委官蓉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五年工作总结。她指出:多年来,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会员岗位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在支部领导班子的齐心带领下会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潘蓉任支部主委,汪晓庆、涂毅啸任副主委,徐祥、聂元杰任支部委员。潘蓉代表新一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陈刚肯定了民建湾沚区支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聚焦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湾沚区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芳对民建湾沚区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换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支部新一届班子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学习更加坚定政治立场,不断提升履职本领,要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结合,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