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钟原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765 发布时间:2022-11-17 16:58:11

11月12日,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包河区基层委主委张亚、副主委范健夫出席,七支部主委张同霞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主题、第一要务、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想。

张亚、范健夫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张亚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包河区基层委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于工作岗位,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走访了会员赵世正企业——上海邦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大川水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邦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给排水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涉及智慧供水领域、消防领域、建筑领域及化工领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