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之所望 建言之所向——芜湖民建会员积极建言发声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67 发布时间:2022-11-18 10:00:15

漫步在芜湖十里江湾公园,会发现广播里增加了关于芜湖的人文历史、惠民政策、新报道等各种内容,而这样的建议,便是由芜湖民建会员钟成美提出的。抓住群众挂心的小事,积极建言发声,是民建会员积极深入基层、广集民意、履职尽责的真实缩影。

“我从小就住在这边,从小到大,伴着长江成长,看着我们十里江湾变得清爽美丽起来,沿着江岸散步就成了我最喜欢的活动。在这里,经常能听到群众的各种想法和意见,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为群众建言发声,解决挂心事,是职责所在。”

于是,她依托建言平台,提出希望能够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人群增设一些健身设施。同时,提升景区宣传工作,利用园区广播,播放一些芜湖的文化历史,近期的大事小情,新闻播报以及芜湖的规划发展等等,既能宣传芜湖,又能物尽其用。

利用十里江湾公园的“高人气”,打造宣传芜湖的“小广播”,钟成美关于提升景区宣传工作的建议迅速被相关部门采纳。小建议赢得大民心,“现在在公园游玩时也能了解更多关于芜湖、民生的各类信息,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工作的细致和温度”。正和几位朋友散步的市民说。“关注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是我们民建会员的价值所在,看到我们的城市越来越好,我既激动,又高兴。”钟成美说。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