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欢歌 有你有我

——民建蚌山区企业二支部举行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庆典分享活动

作者:宋加标 责任编辑:徐梦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29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0:36

  11月15日民建蚌山区企业二支部在民建会员企业云水谣茶舍隆重举行“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庆典分享会”活动,参加庆典演出的会员和观看演出的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分享会上,会员们回顾了蚌埠民建成立70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和在参政议政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对历届主委在民建发展过程中做的努力进行了介绍,使与会人员深深感受到作为民建会员的骄傲与自豪。会上部分演职人员还分享了9个月辛苦排练过程中的感受和心得。

   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史寅文、张玉洁参加了分享会,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史寅文主委还把“爱会、敬业、履职、奉献”的民建精神在会上做了介绍。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