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走访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并 开展会务工作调研

作者:李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74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0:43

2022年11月17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会主委李霞在民建芜湖市委会主委王芳陪同下走访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芜湖市委统战部部长后名文会见了李霞一行。李霞详细介绍了省委会换届情况,她表示民建芜湖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省委会对口帮扶点金寨县吴湾村的帮扶工作,树立了芜湖民建的良好形象。芜湖民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中共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指导、帮助民建市委会各方面工作。

 后名文对李霞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大江同心主题演讲会”情况,对民建芜湖市委会积极、高质量参与给予充分赞赏。他对民建芜湖市委会在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对民主党派干部锻炼等方面的做法。他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民主党派各项工作,助力民主党派各项工作能力提升。

芜湖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云凤参加座谈。

 17日下午,李霞赴民建芜湖市鸠江区基层委调研,王芳陪同。李霞听取了鸠江区基层委主委李瑾关于基层委工作的汇报。她表示基层委自身建设举措实、参政履职质量高、双向服务成效好,对各项工作的有益探索非常有价值。为推进下一步工作,她指出,一要继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结合党派履职工作实际更加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二要继续做好自身建设,将参政党组织五大建设抓好抓实,不断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以质量为导向,紧扣地方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四要不断加强对外服务社会对内服务会员工作,继续做好双向服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