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蚌埠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有感

作者:邵穆新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775 发布时间:2022-11-16 15:28:35

2022年11月1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蚌埠市委员会庆祝成立7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在蚌埠市大剧院热烈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副主委李长忠,市领导张晓静、葛锐、徐伟红、汪若怀、孟祥光、周景飞等出席了会议。蚌埠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庆祝大会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徐伟红的开幕词中拉开了序幕。她指出: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历届领导集体始终坚持爱国主义,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遵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持发挥特色,坚持与时俱进,团结和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围绕党和政府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民建市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中共蚌埠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高质发展新篇章团结奋斗!

庆祝大会同时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会员们倾情表演了歌曲、舞蹈、京剧、朗诵、气功、花鼓灯、小品表演等十几个节目,热情歌颂伟大祖国,深情赞美美好生活,真切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会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民建会员奋发向上的美好风采,演绎了民建“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美好情怀,体现民建这个大家庭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精神。演出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使观众们激情澎湃,热烈鼓掌叫好,现场犹如一片欢乐的海洋。做为蚌埠民建工程二支部的一名会员,我也深深地感受到 “一朝入民建,终身民建人”的光荣与自豪。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