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筑梦七彩未来

——蚌埠民建会员积极参加2022蚌埠家庭文化节

作者:丁莉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028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6:37

为进一步营造关爱留守儿童的社会氛围,11月4日下午,2022蚌埠家庭文化节——“关爱留守儿童 筑梦七彩未来”高新区专场在高新迎宾实验学校举办。

蚌埠市政协妇联界别召集人、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林出席。蚌埠民建机关三支部主委竺琪、副主委丁莉,蚌埠市政协、蚌山区政协委员、民建会员、高新区妇工委主任耿晓伍等踊跃参加活动。

民建会员们先后参观了科普大篷车、学校食堂以及智慧钢琴教室,了解智慧钢琴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方式、学校的办学理念及校园文化。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情景剧《我和妈妈学科学》,经典诵读《党是阳光我是苗》、《中国少年》,古筝伴舞《万疆》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和与会领导一起为孩子们赠送了爱心大礼包。

做为高新区妇工委主任,民建会员耿晓伍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协同推进家、校、社一体化发展同向发力上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和积极的探索。她表示:希望广大家庭努力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文明和谐社会的推动者,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明德博学、立志成才,积极做文明家庭建设的参与者。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