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作者:黄安拉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0115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2:41

 11月13日,铜陵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四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跨境电商产业园铜官数谷召开。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铜陵市委主委王友贵到会指导,企联会会长李莉军、常务副会长朱小海、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以及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小平共14人参会。会议由秘书长谢珺主持。

                

大家在参观完会员企业三嚼猫公司后,在该公司会议室认真讨论了铜陵民建企联会2023年的工作计划,每一位副会长都认领了轮值时间和活动主题。大家一致认为,企联会的品牌项目(关爱自闭症儿童和养老院的老人)要继续发扬光大,各项自选活动要积极的开展起来。要把企联会当作一个大家庭,发挥资源互补优势,为铜陵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王友贵主委充分肯定了企联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企联会一定要秉承抱团发展理念,相互扶持,才能体现出企联会价值。企联会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企联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