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建2010年2月份大事记

点击量:20541 发布时间:2010-04-07 10:47:37

1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市出席省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座谈协商会。

2日上午,陈广文副主委主持召开省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并代表省委会向机关离、退休的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愿。

下午,陈广文副主委在稻香楼桂苑出席省财政厅与省委统战系统迎春座谈会。

3日,陈广文副主委在新中坤宾馆出席省各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办公室迎春座谈会。

4日,李修松、陈广文、李霞、汪家权副主委在稻香楼宾馆东楼会议厅出席省委统战系统迎新春团拜会。

5日,陈广文、王进华、汪家权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安徽省委校企对接协调会。会议邀请工商、金融行业会员代表参加。

6日上午,王进华副主委赴安庆市出席民建安庆市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午,陈广文副主委陪同省委统战部沈素琍部长、林文森副部长专程看望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原主委荣广宏同志,并向荣老祝贺新春。

7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主持接待来访的民建阜阳市委会一行。

8日,陈广文副主委在稻香楼宾馆出席省委统战系统迎春座谈会。

9日,陈广文副主委在合肥出席民建省委会机关与民建省直工委迎春茶话会。

12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体育中心出席了安徽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虎跃江淮”。

20日,陈广文副主委率机关处室负责人走访省各民主党派机关,祝贺新春。

21日,方兆本主委,陈广文副主委在省委会机关接待来访的省政协杨多良主席一行,并互致新春问候。

21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省政协十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2010年工作要点分解表。

22日,陈广文副主委主持召开省委会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2月3日胡锦涛在中共中央党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会后,陈广文副主委参加省各民主党派与来访的省政府法制办一行举行的座谈会。

24日,方兆本主委在合肥出席在皖全国政协委员情况通报会。会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在皖全国政协委员通报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委员们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参政议政提供参考。

24日,陈广文副主委主持接待来访的民建淮南市委会一行。

24日,汪家权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出席省政协人资环委员会主任和小组召集人联席会议。

25日,方兆本主委、王进华副主委在省政协机关礼堂出席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

下午,王进华副主委在省委小礼堂出席全省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会(电视电话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