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蚌埠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实践教学活动在民建会员企业虹亚集团举行

作者:陈奎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763 发布时间:2022-11-10 17:09:28

2022年11月10日,蚌埠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一行50余人,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张余同志的带领下,莅临安徽虹亚汽车集团党建文化馆,以“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创新驱动”为题,开展实践教学活动。虹亚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奎热情接待并现场讲解。

                                                            蚌埠市检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合影

                                                          介绍虹亚党建“心连星”工程建设情况

                                                            介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情况

                                                           介绍虹亚党建与企业创新融合发展情况

                                                                  介绍虹亚文化助企育人建设情况

                                                                    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延安精神

培训班学员对虹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强有力的党建为虹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保障,把接地气的党建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起作用”的先进引导力,员工有追求、企业有效益、组织有活力,党建与发展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党建“心连星”工程的具体实践为全体党务干部提供了鲜活、可学的典型案例。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检察机关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能动履职,有效维护企业权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