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共生科技荣获“安徽省 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朱蓉 责任编辑:周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683 发布时间:2022-11-09 16:02:20

      11月8日,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由民建芜湖市委常委、企联会会长卢立新担任董事长的共生科技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称号。此次入选的先进集体均是行业内取得过突出成绩,受到高度评价的优秀单位,我市仅有7家单位受到表彰。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链物流产业互联网平台,是我省物流产业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提供网络货运、智能多式联运、数字仓储、物流和供应链技术、数字供应链及增值服务,致力于以共享提升物流服务与效率,打造百万级物流共赢生态圈。目前,该公司已经为4000多家制造企业、物流企业及10多万车主提供服务,为用户降低物流与供应链成本10%左右。曾获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等二十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荣誉。

此次能够再获殊荣,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共生科技创新高效发展的巨大肯定,也是民建会员企业在芜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的一个缩影。芜湖民建将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凝聚力量共识,引导民建会员企业在人民城市建设中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