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直三支部、五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蔡呈浩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42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4:34

11月7日下午,民建黄山市直三支部、五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民建市直五支部主委李冉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方颖、专职副主委张风明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传达了民建黄山市委会关于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到民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的伟大征程,奋力开创黄山民建工作新局面。

方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掌握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法,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从“做没做”向“好不好”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不断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