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主持召开民建合肥市委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523 发布时间:2022-11-10 09:11:13

11月8日,民建合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合肥市委常委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参会,民建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民建中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和民建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张怀科在部署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中强调,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着力抓好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充分发挥民建优势特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合肥民建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三是要不断增强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委,中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民建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贴近实际、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激发广大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