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休宁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作者:朱茜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857 发布时间:2022-11-08 09:12:39

近日,民建休宁支部召开全体会员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相结合,与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和要求,结合休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传承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民建风采。要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推动全面高质量履职,为加快打造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会员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科学总结了中共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