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民建企联会副会长王文年无偿捐赠禹王中学榴城校区所有资产

作者:周荣 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7991 发布时间:2022-11-03 10:12:44

2022年11月2日下午,在怀远长九饭店聚贤厅,举行了私立怀远禹王中学老校区的捐赠仪式,市教育局领导,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以及其他相关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中国好人、禹王教育集团董事长、校长王文年将私立怀远禹王中学榴城校区的所有资产无偿捐献给怀远县人民政府,此次捐赠必将载入怀远教育史册。

2000年6月,经市教育局批准,王文年先生创办私立怀远禹王中学。学校先后获评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全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榜样学校等。王文年校长本人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安徽省精神文明“十佳事迹奖”、助人为乐“中国好人”等称号。

二十二年的办学经历,使王文年校长深深的体会到:人生不仅是一种存在,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人生的价值不是你拥有什么,而是你向社会贡献了什么。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怀远教育事业的辉煌,功成不在我,功成必有我。

这次捐赠的善举之行,是造福怀远万千学子的大爱之举,必将推动怀远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教育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教育品牌的进一步作响。王文年校长的善举,再次彰显了“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民建会员的责任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