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作者:霍然 责任编辑: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821 发布时间:2022-11-02 22:37:58

2022年11月1日,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民建中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陆晓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根据中共中央的部署和民建中央的要求,认真研究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以上率下在全省民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李霞强调,一是在学习上要持续发力。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部署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这个基础上全面准确的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二是在宣传上要加大力度。重点围绕七个“聚焦”,根据中共中央《决定》的要求和民建中央《通知》的部署,制定详细的宣传方案,把握宣传的重点原则,坚持团结稳定主题,加强正面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理论,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与党同心同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在贯彻上要推深做实。充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结合安徽民建的实际,围绕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点热点的问题和群众关心的一些痛点难点的问题,做好凝心聚力、履行职能、双向服务、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