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为铜陵学院会计学院卓越班举办认知实习及讲座活动

作者:民建二支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9306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5:09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民建二支部会员左江涛为铜陵学院会计学院卓越会计师实验班举办了一次认知实习及培训讲座活动。 

左江涛首先带领学生们到所在单位安徽国泰建筑集团财务部,就发票开具、凭证制作、企业纳税申报等会计实务工作进行讲解和现场实践指导。

随后在该公司多功能会议厅,左江涛就建筑施工企业会计核算、国泰建筑集团财务管理相关制度、新时代会计发展趋势展望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以建筑会计实务为例,让学生们进行连贯认知,并回答同学们相关提问。 

会计专业是铜陵学院王牌专业,也是该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卓越会计师实验班以“优基础、高素质、强能力、重创新”的人才培养要求,立足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品格,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在相关领域内具有可持续成长能力的应用型卓越会计人才。卓越班学生在每年入学的大学生中通过考试考核等途径选拔产生。

此次认知实习及培训讲座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当“会计”的感觉,使同学们对建筑会计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也让他们对会计学科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同学们培养专业兴趣、提高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有一定的帮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