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二支部会员赴矿山企业开展心理讲座活动

作者:左江涛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8579 发布时间:2022-11-01 17:27:55

10月26日下午,民建二支部会员施向阳应邀赴新桥矿公司,给部分工会和政工干部做了一场关于《压力与情绪管理》方面的讲座,受到该单位工会负责人的肯定及到场人员的欢迎,大家一致认为,这个讲座浅显易懂、简单实用,对引导职工摆正心态、爱岗敬业、热爱工作、热爱生活,投身矿山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施向阳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2003年加入民建。2016年开始学习心理学知识并自我成长,于今年成立了“铜陵市畅未来工作室”,从事家庭教育及心理辅导工作。目前已经获得各类心理学方面的证书与资质,通过了中级社会工作者的国家统考。

近几年,施向阳先后参与了社区、民办教育机构、学校等单位组织的公益讲座,帮助了一些有困扰的学生和家长,并在网络上给有需要的人群进行视频心理辅导。针对心理辅导讲座,施向阳表示,期待今后将心理学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并紧密结合日常生活,让有需要的人更好地经营家庭、快乐生活,让人们心理更健康、社会更和谐。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