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企业蚌埠市中晟物流有限公司和健民水业赴马城镇慰问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伟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16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1:10

爱心浇灌希望,奉献汇聚力量。近日,在新冠病毒再次侵扰我市之际,蚌埠市中晟物流有限公司和健民水业作为明方向、有追求、有担当的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10月25日,民建会员企业蚌埠市中晟物流有限公司和健民水业赴禹会区马城镇慰问疫情防控工作,向马城镇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医用口罩1000只、75%酒精40瓶、凝胶洗手液40瓶、方便面15箱和饮用水4件,为抗击疫情贡献民建力量。

爱不贵浓而贵诚,浸润着爱心的抗疫物资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花蜜一样的甘甜,更重要的是筑牢了同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基石。蚌埠市中晟物流有限公司和健民水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民建会员企业的时代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