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 “大黄山”建设月度专题协商会 吴椒军代表民建省委发言

作者:蓝河 责任编辑:参政议政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988 发布时间:2022-10-28 17:55:17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将‘大黄山’打造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月度专题协商会召开。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主持。省政府副省长杨光荣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作了题为《强化顶层设计 合力打造“大黄山”(皖南)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主题发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主委李霞参加了会议。

民建省委提交8篇发言稿,其中《以皖南古村落旅游为支撑 打造世界乡村旅游中国典范》《建设“大黄山”康养品牌 打造长三角疗养后花园》入选大会口头发言,6篇入选书面发言。

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副主委吴椒军代表民建省委发言。提出皖南古村落承载了村民自古以来生产生活积淀的百科全书式文化,最具有保护利用、发展休闲度假旅游的价值也最具国际吸引力。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我省可将“大黄山”区域以古村落为支撑的乡村旅游,打造成世界乡村旅游的中国典范。他建议要在提高保护利用的层次,打造古村落旅游各自特色,依重古村落拓展优质高效的产业等方面下功夫。

省政协委员、宣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主委周小红以视频方式做了《建设“大黄山”康养品牌 打造长三角疗养后花园》的大会发言。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