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召开全省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677 发布时间:2022-10-27 18:47:07

2022年10月27日上午,全省民建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在肥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全省民建学习贯彻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二十大会议的有关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的感谢信,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

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吴椒军、徐亚平在省委会机关主会场出席会议,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怀科在民建合肥市委会分会场参会,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李长忠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会议就全省民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民建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中共安徽省委及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要不断增强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安徽民建的智慧与力量。

视频会议在全省民建各市委会设分会场,民建各市主委、专职副主委、机关全体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在肥常委、省直各基层组织主委分别以视频形式参会。省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