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姜青松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作者:姜青松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389 发布时间:2022-10-25 08:08:21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我认真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光辉,充分体现着人民群众所呼所盼所愿。百年大党志成千秋伟业,党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勇毅前行、踔厉奋发。

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和光明前景,彰显了人民携手奋进新征程、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归功于党的领导,归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归功于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奋斗。如果我们没有敢拼的劲头,就不可能实现上亿人口脱贫的伟大创举。如果我们没有实干的态度,就不可能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如果我们没有奋斗的精神,就不可能在统筹“两个大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只要我们不懈怠、不自满,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完成不了的任务。

作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伊始的当代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始终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一片真挚的情、一缕炽热的爱,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我愿意以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我将告别从前的稚嫩,认真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并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岗位,认真高质量完成每一份工作任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