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参加省政协委员视察监督部分暖民心项目活动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点击量:6278 发布时间:2022-10-25 08:30:25

2022年10月18至2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原主委李修松,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参加省政协委员视察团,视察团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为团长、李修松为副团长,赴六安、滁州市重点围绕就业促进行动、放心家政行动、文明菜市行动等暖民心项目实施情况开展视察监督,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视察团分两组,先后在六安市城区、霍邱县和滁州市城区、来安县走访调研,深入社区、企业、农贸市场、家政培训学校等,一路边看边听边议,现场了解3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在两市召开座谈会。在实地视察和交流座谈中,委员们就进一步提升暖民心行动实施质效,从不同角度提出开展分众化宣传、提高宣传针对性,构建多元投入格局、强化资金保障力度,加强标准化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等意见建议。

视察团认为,全省暖民心行动聚焦小切口、服务大民生,赢得了老百姓的好口碑。市县党委和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推进力度大,工作成效明显。委员们表示,通过视察切身感到10项民生实事暖到了群众心窝里,将持续跟进助力,协商监督建言,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视察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把暖民心行动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更大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用清单式、闭环式管理办法,实打实地解决好一个个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坚持常态长效,把抓好经济发展和办好民生实事更好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夯实民生之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视察前的17日下午,省政协专门召开情况通报会,就做好本次委员视察监督工作进行交流和动员。

民建会员、省政协委员孟凡东参加视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