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汪毅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20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2:24

“你们真是太好了,给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宣城市建丰商品混凝土公司总经理卫克升拉着皖南农商行高新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据了解,该公司部分外地员工一直想办理社保卡,但因疫情和工作原因,一直未能办理。2022年10月19日,皖南农商行高新支行内勤专员、民建会员汪毅带领工作人员,上门为宣城市建丰商品混凝土公司十几名员工成功办理了第三代社会保障卡。

当日,皖南农商行高新支行还为该公司授信3000万元,用于解决该企业融资难问题,并向他们宣讲各级各类金融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政策理解不到位的问题,还询问了辖区相关中小企业发展现状。下一步,计划通过减费让利政策,为辖区内更多中小企业的发展建设纾困解难,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