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出席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205 发布时间:2022-10-18 08:26:2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第四次大会在合肥召开。民建省委会主委、民建省直工委主任李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主持。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李霞指出,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完成民建省委会及省直工委的各项工作任务,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取得了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总支部的自身建设也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其他省直基层组织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李霞对总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新一届总支委要带领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及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引导广大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总支部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三是统筹兼顾,双向发力。会员一方面要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战线共同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为安徽民建增光添彩;另一方面要履行参政党职能,将参政议政工作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基础。要加强总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好分工合作;要加强“五大建设”,努力将总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坚持高标准,严把入口关,着力做好高层次会员的发展;要开展好支部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彰显总支部特色。

张亨明代表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省直工商管理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程永文当选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健、王冬梅、陈钟、王炜当选为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