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松出席安徽省政协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通报会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江淮时报 点击量:5558 发布时间:2022-10-17 17:32:25

2022年10月17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召开暖民心行动进展情况通报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邓向阳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委员、民建会员孟凡东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部署新要求,通报全省暖民心行动重点是就业促进、放心家政、文明菜市等三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进行交流和动员,进一步明晰视察重点和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有关暖民心项目,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倾力服务大局、倾情履职为民的具体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委员自身优势和特长,聚焦暖民心行动实施的重点难点,深入调研、找准问题,凝聚共识、提实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有益参考,协力把惠民实事办好、把利民好事办实。委员们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教育和集中履职机会,认真践行双向发力要求,发挥协商式监督作用,把党和政府暖民心的政策举措宣传好、落实好,把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理出来、带上来,高质量完成视察任务。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