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民建会员参加贵池区政协履职培训班

作者:朱寒露 责任编辑:吴胜权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6150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3:25

10月9日至14日,贵池区十三届政协举办本届第一期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民建池州基层委会员杨成武、王贤周、朱寒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6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研讨等方式进行,既有经济建设、思想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也有关于政治协商民主建设方面的课程。在学习过程中,会员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积极与授课专家互动交流,提出相关问题和见解,课余时间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收获满满。

参加培训的民建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提升了履职能力,今后将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民建工作和政协履职中去,为推进贵池区改革发展和政治协商民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