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主委丁霞代表宣州区支部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丁霞 责任编辑:王文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901 发布时间:2022-10-17 09:22:3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宣城市宣州区委统战部召集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及无党派人士代表集中收看收听开幕盛况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民建宣城市基层委二支部(宣州区支部)主委丁霞代表民建党派参加。

会后,丁霞主委代表宣州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接受了视频采访,她在采访中表示,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这场大会,也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总书记慷慨激昂的报告催人奋进,民建作为经济界别代表,会员们将会更加振奋精神,投身宣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建最忠的言、献最优的策,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全部的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