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出席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周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160 发布时间:2022-10-13 08:39:29

民建池州市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2年10月10日在池州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部长史孺牛出席大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李霞代表民建省委会对民建池州市基层委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池州市总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对民建市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认真谋划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史孺牛代表中共池州市委讲话。他指出,池州民建切实履行党派职责,工作成效明显,要求民建市基层委立足新起点,站好新方位,以更加坚定的姿态,践行“同心”思想;充分发挥优势,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加严实的要求,深化自身建设,为推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听取了民建池州市总支部主委张箐代表市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了刘俊、吴胜权、张箐、陈英、孟庆、胡孔亮、姜程曦、高宝玮同志为民建池州市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民建池州市基层委一届一次全委会上,张箐当选主任委员,姜程曦、刘俊、吴胜权当选副主任委员,胡孔亮被任命为秘书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