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

作者:汪潇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801 发布时间:2022-10-10 11:26:30

您虽101岁高龄,但您依然像冰山雪莲—样——白璧无瑕;您虽然历经千难万险,但您任然像黄山盛开的杜鹃——漫山红遍。
        您永远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您是鲜艳的红旗,在世界屋脊高高飘扬。您就是——领导中国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核心力量: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101年前,您诞生在中国风雨如磐、民不聊生的年代,您历经磨难成长在艰苦斗争的岁月。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您不畏艰险,团结领导各方力量,砸烂了旧世界,取得了人民政权,把中国历史新时代开创!
       101年来,中国虽历经曲折,但在您坚强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成就,获得了巨大辉煌!中国的经济腾飞,科技飞速发展,国防空前强大,人民生活基本小康!如今,您领导的中国,已经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
       历史证明,您是中国人民的坚强臂膀,您是中国人民的钢铁脊梁!您和中国人民血肉相连,您永远闪耀着真理的光芒,您的光辉永远让世界仰望!
      金秋时节,您即将召开二十大,开启历史纪元的重大盛会,将群贤齐聚,国策共商。我们坚信:您将筑起新的里程碑,初心牢记,更加奋进扬帆,开始新的远航!
       我们是民建人,民建是您的忠实参政党。我们将在您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抒智慧声,献良策、谏诤言,初心一片共传承,赤胆忠心建新功!为建设更新、更美、更强的中国大厦添砖加瓦!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