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霍然 责任编辑:霍然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458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4:19

2022年9月29日,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按照民建省委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计划,在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的带领下,民建省委会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机关工作人员赴巢湖市开展重阳节活动。

老同志们参观了巢湖市柘皋镇汪桥村美丽乡村建设,实地考察了柘皋老镇的历史文化遗传。2016年起,汪桥村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书写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范例,老同志们先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村史馆、村居改造工程、汪桥扶贫产业园、巢北抗战历史展览馆、全省首家党建结对共建“信用超市”等,切身感受到了汪桥村美丽乡村建设、弘扬优良传统的新成就。

陆晓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民建省委会目前的工作动态,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民建工作的支持,并祝愿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快乐、身体健康。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委会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要继续奉献余热,为安徽民建的发展再添一份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