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286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5:54


2022年9月27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在滨湖方兴湖公园参加了“喜迎二十大”健步走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会主委李霞,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陆晓华率领机关全体人员绕湖一周开展健步走。活动旨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展现新时代机关干部充满活力、团结奋进、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围绕着波光潋滟的方兴湖,同志们健步如飞,大步流星,谈笑风生,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彰显出民建省委会机关团结友爱、和谐互动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健步走活动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又调动了自觉健身的积极性,沟通了感情,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阳光活力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