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晓华带领滁州民建老会员赴全椒县开展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作者: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94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9:09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8日,滁州民建组织老会员赴全椒县开展文旅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民建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滁州市委会主委陆晓华,民建市委委员王素侠参加活动。

老会员们实地察看了大墅龙山天造奇石博物馆、饮马泉、爱情大道等,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设计、运营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开发利用乡村文旅资源进行了交流。

通过活动,让老会员们全面了解了滁州市文旅产业发展现状。老会员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滁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美丽乡村建设与特色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显著提升。作为民建老会员,将积极发挥余热,做好新会员的榜样,全力支持、配合民建市委的工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