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一、四支部,政务区总支一支部联合开展敬老爱亲活动

作者:李少华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59 发布时间:2022-09-28 17:06:32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的优良传统,9月25日,民建合肥市蜀山区基层委一、四支部,政务区总支一支部联合开展敬老爱亲联谊活动。

活动邀请了三个支部的父母、子女共同参加,表达重阳之际的敬老之情,促进会员交流,增进会员家庭和睦。交流中,政务区总支主委龚存玲表示,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民建会员应该把敬老爱亲之风转化为内在动力,形成助力个人和服务社会发展的合力。

活动现场,蜀山区基层委副主委邓文生深情演唱了一首《亲爱的爸爸妈妈》,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情到深处会员及父母都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

活动受到了会员们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活动既加深对传统习俗的了解,又增进了和父母之间的感情,活动形式新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定期举办。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