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年中总结会议

作者:吴云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212 发布时间:2022-09-28 11:12:16

9月24日,民建合肥市庐阳区基层委一支部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会议,庐阳区基层委主委李俊出席,会议由庐阳区基层委委员、一支部主委周红主持。

会议通报了支部会费收支情况,总结了2022年前三季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会员在参政议政、活动组织、社会服务、发展会员等方面继续努力,全力以赴准备“十佳支部”创建工作。随后,会员们就支部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

李俊充分肯定了一支部202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她要求一支部继续保持奋勇争先的作风,对照“十佳支部”考核标准,查漏补缺、不断提升,创新活动方式,提升支部凝聚力,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工作上再上一个台阶。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